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译丛 | 俄罗斯能源部预期下半年石油需求将逐步恢复

发布时间:2020-04-30 10:49:08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据塔斯社报道,近日,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Alexander Novak)称,俄能源部预计下半年石油市场需求将逐步恢复,但在此之前,产油国应避免将储油设施全部填满,防止市场崩盘。

诺瓦克在接受采访时说:“全球石油需求从未出现过20%-30%的下降,这种百分之几十的波动是不正常的。因此,大多数专家都认为,我们目前位于需求下降的高峰期,石油市场无论如何都会复苏。这是个我们必须面对的时期,我们也将尽量避免填满储存设施,否则将意味着市场完全崩溃。”诺瓦克还表示,所有人都预期下半年经济将开始复苏,需求也将逐渐上升。

(编译来源:塔斯社)

 

责任编辑:晓璋、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