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萨克斯坦将履行欧佩克+首轮原油减产义务

发布时间:2020-05-20 17:08:51     来源:商务部网站

国际文传电讯社努尔苏丹5月18日电,哈萨克斯坦能源部副部长马加沃夫当天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哈将履行在欧佩克+原油减产协议项下所承担的义务。哈政府已经对国内大、中型油田下达减产令,加上小型油田因经济原因自行减产,哈将把原油产量减少39万桶/日。

  马表示,根据专家预测,2020年三季度,布伦特油价将在30-35美元/桶区间波动。如果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减产和扩大需求,油价可能升至40美元/桶。

  2020年4月,欧佩克及非欧佩克产油国达成新的原油减产协议,决定在5-6月的首轮减产中集体减产970万桶/日。哈萨克斯坦在协议项下承担的义务为39万桶/日,相当于将原油产量从2018年10月的170.9万桶/日减至131.9万桶/日。

原标题:哈萨克斯坦将履行欧佩克+首轮原油减产义务)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