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保塞天然气互联互通项目启动两项招标

发布时间:2020-06-18 18:01:07     来源:商务部网站

近日,保加利亚天然气公司就保塞天然气互联互通项目启动两项招标。第一项招标是,对保境内的天然气管道建设进行技术设计,金额约为540,000列弗(约合312,300美元,不含增值税),投标截止日期为7月3日。第二项招标是,为项目提供咨询服务和施工监督,金额为320,000列弗(不含增值税),投标截止日期为7月17日。

保塞天然气互联互通项目计划于2022年5月完成,是中欧和东南欧能源互联互通优先实施项目之一,对于保加利亚打造成为欧洲天然气输送中心至关重要。该项目也已被欧盟列为高度关注的项目,对确保能源安全以及天然气供应来源和途径的多样化具有重要意义。

此外,保加利亚天然气公司6月初发布消息,正在寻求一项高达4亿欧元(4.53亿美元)的银行信贷,以助力其天然气项目建设,如巴尔干溪、保塞能源互联互通项目以及奇伦(Chiren)地下储气库产能扩大项目等。该公司希贷款偿还期限为六年,利息低于3.9%。

原标题:保塞天然气互联互通项目启动两项招标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