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政府动态 >

正文

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会见巴能源部长奥马尔

发布时间:2020-07-02 18:29:47     来源:外交部网站

7月1日,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会见巴能源部长奥马尔。

图片来源:外交部网站

  姚表示,在中巴双方共同努力下,科哈拉、帕坦水电站等中巴经济走廊清洁能源项目取得重要积极进展。中方愿继续加强对巴基斯坦抗疫支持与合作,共同运营好已建成能源项目,稳步推进中巴经济走廊能源合作,支持巴经济恢复和民生建设。

  奥表示,中巴友好深入人心。新冠肺炎疫情对巴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严峻挑战,巴方希进一步加强同中方务实合作,着力推进走廊重要项目,大力发展清洁能源,推进巴经济、能源可持续发展。

原标题: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会见巴能源部长奥马尔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