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6月全球石油日均产量较去年同期下降1276万桶

发布时间:2020-07-15 12:35:24     来源:商务部网站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14日消息,欧佩克报告显示,6月全球石油日均产量为8629万桶,较去年同期下降1276万桶。6月全球石油日产量环比减少295万桶,日均产量下降到8629万桶。日产量同比下降1276万桶。

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早前表示,所有“欧佩克+”国家均确认打算100%执行协议和弥补5月份未减少的石油产量。

诺瓦克表示,有几个国家未充分执行协议。但目前已做出决定,所有国家都会确认100%承担义务,在几个月时间内它们将弥补5月份减少产量。

(原标题:6月全球石油日均产量较去年同期下降1276万桶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