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能源署上调2020年石油需求预测

发布时间:2020-07-16 17:08:49     来源:商务部网站

据当地权威英文媒体《阿拉伯新闻》7月11日报道。

7月10日,国际能源署(IEA)上调2020年石油需求预测至9210万桶/日,较6月高出40万桶/日。2020年全球石油需求将减少790万桶/日,2021年将恢复530万桶/日。受此影响,市场预计石油供应将由今年上半年的严重过剩转为供应不足,布伦特原油当日上涨2.17%。

国际能源署表示,对炼厂而言,需求改善带来的任何好处都可能被供应不足和油价上涨的预期所抵消。

国际能源署同时警告,尽管油市取得进展,但新冠疫情对需求前景构成威胁。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存量庞大,某些国家新增确诊病例甚至加速上升,仍在提醒我们疫情并未得到控制,油市面临确定下行风险。

(原标题:国际能源署上调2020年石油需求预测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