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OPEC+有望于8月降低减产规模200万/日

发布时间:2020-07-16 17:26:13     来源:商务部网站

据当地权威英文媒体《阿拉伯新闻》7月14日报道。

7月15日OPEC+会议召开前,沙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亲王与俄罗斯、伊拉克、尼日利亚等多国能源部长就下一阶段放松减产情况进行电话沟通并达成一致。OPEC+有望于8月1日将减产规模降低200万/日,至770万桶/日。

俄罗斯表示,希望OPEC+减产协议进入下一阶段。伊拉克和尼日利亚等未能完成减产任务的国家表示,将在夏季严格执行协议,并增加减产量以弥补5-6月未能削减产量。

(原标题:OPEC+有望于8月降低减产规模200万/日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