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2028年前俄电价法案或于9月提交至杜马审议

发布时间:2020-07-20 19:01:56     来源:商务部网站

俄塔斯社716日报道,俄联邦国家杜马能源理事会主席扎瓦里内在“俄罗斯商业周”活动框架下的“俄罗斯电力·克服疫情影响”能源论坛上称:“能源部正在开展关于将远东电价调节政策延长至2028年的有关工作。关于2028年前远东联邦区电价调节机制的法案将于今年9月提交至杜马审议,法案中拟对政策受益者板块进行修订。”

俄远东电价调节政策于201771日制定。该政策通过上调俄欧洲、乌拉尔、西伯利亚地区的电价,将远东5个地区的工业电价下调至全俄平均水平。政策原定有效期为3年,后又延长一年至202111日。

(原标题:俄2028年前俄电价法案或于9月提交至杜马审议)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