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政府动态 >

正文

韩正同欧盟委员会第一副主席举行视频会见

发布时间:2020-07-30 16:20:59     来源:人民日报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29日在北京同欧盟委员会第一副主席蒂默曼斯举行视频会见。

韩正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欧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展示并丰富了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中欧要共同努力,加强抗疫合作,并推动全球经济早日复苏。在应对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保护、清洁能源等领域,中方将以积极和负责任的态度作出自己的贡献。同时,愿同欧方加强对话合作,共同践行多边主义,推动中欧关系不断迈向更高水平。

(原标题:韩正同欧盟委员会第一副主席举行视频会见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