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能源资讯 >

正文

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直达动力煤交易价格指数止跌回升

发布时间:2020-09-01 17:18:26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皓

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31日发布的最新一期综合交易价格指数为124.46点,环比下跌0.08%。其中直达动力煤交易价格指数129.63点,环比上涨0.02%,在824日后实现止跌回升。

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分析认为,入秋以来,各地高温天气逐渐减少,居民用电需求较夏季高峰期明显减弱,火电厂日耗煤水平震荡回落。山西省内动力煤市场走势略有分化,价格涨跌互现。直达煤价格稳中略涨,其中忻州地区部分煤企价格上调5/吨;下水煤市场中,朔州地区部分煤企价格下调4/吨至8/吨,忻州地区个别煤企价格零星上调5/吨。

其他品类方面,炼焦用精煤、喷吹用精煤及化工用原料煤市场运行平稳,指数基本稳定。

(原标题: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直达动力煤交易价格指数止跌回升)

 

责任编辑:Cherie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