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克兰水电公司计划与美国国际开发署共同建设太阳能蓄电站

发布时间:2020-09-11 15:13:5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乌克兰水电公司总经理西罗塔表示,该公司计划与美国国际开发署和世界银行共同建设212兆瓦的太阳能蓄电站,年底前应完成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本周三,西罗塔对议会能源委员会表示,我们在国外看到了这种电站组合,光伏电站、蓄电池、水电站和抽水蓄能电站组合在一起。我们也想在乌克兰实施这种项目。他表示,项目融资不是问题,由世界银行和美国国际开发署来承担。

他指出,电站将建设在该公司的自有土地上,并希望该项目能够缓解配电系统的压力。他同时表示,该项目不会取得绿色电价的补贴。

(原标题:乌克兰水电公司计划与美国国际开发署共同建设太阳能蓄电站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