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几内亚政府将创建几内亚国家石油公司

发布时间:2021-02-03 15:36:56     来源:商务部网站

据几内亚媒体报道,1月27日,几内亚国民议会审议并批准了几政府提交的一份法案,即创建“几内亚国家石油公司”。

该公司系国有企业,主要职能是:垄断经营油品的进口,包括汽油、柴油、重油、航空油等。

“几内亚国家石油公司”正式成立后,今后几内亚境内的所有油料,只能由该公司进口。实行进口垄断经营,其他企业都无权进口油品。

几政府此举,意在控制油料价格,通过与油料出口商的谈判,尽量压低价格。以便尽量降低几内亚国内油料零售价格,惠及老百姓。

原标题:几内亚政府将创建几内亚国家石油公司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