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科特迪瓦宣布大幅削减对外电力出口

发布时间:2021-05-13 17:41:33     来源:商务部网站

科特迪瓦SIKA Finance网站日前报道,5月7日,科特迪瓦矿业、石油和能源部长托马斯·卡马拉公开表示,由于本国电力紧缺,决定将对外出口电力功率从200兆瓦大幅削减至60兆瓦。科全国的电力约有11%用于对外输送,主要目的地为马里、加纳、多哥、贝宁、布基纳法索和利比里亚,这些国家的电力供应将可能受到连带影响。

受旱季水电站蓄水不足、一座主要热电站发生故障影响,科目前电力供应缺口达200兆瓦。因此,科政府除削减电力出口外,还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电量配给,这一措施预计将持续至今年七月。

原标题:科特迪瓦宣布大幅削减对外电力出口

 

责编:李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