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石油所属企业中标乌干达油田地面总承包工程

发布时间:2022-02-09 16:21:06     来源:新华社

北京时间2月8日,乌干达Kingfisher油田项目3包EPC总承包合同“云签约”仪式在北京、天津、坎帕拉两国三地同时举行。这是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工程建设公司”)进入乌干达油田地面工程市场的首个EPC总承包项目,也是该公司在“一带一路”获得的又一重要项目。

该项目作业者为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海油”)所属乌干达有限公司。当地时间2月1日,由中国海油担任作业者之一的乌干达首个商业石油发现——阿尔伯特湖油田项目正式启动全面建设。此次签约,标志着阿尔伯特湖油田项目所属的Kingfisher油田项目正式进入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实施阶段。

该项目是Kingfisher油田地面工程的核心部分,设计原油处理能力为200万吨/年。工程建设公司与合作伙伴组成紧密型联合体,共同承担该项目的建设,建设工期36个月,试运投产期2个月。项目建成投产后,Kingfisher油田产量将达到4万桶/天。

工程建设公司总经理武军表示,要把Kingfisher油田项目打造成中国石油与中国海油通力合作的典范工程、精品工程、绿色环保工程,为Kingfisher油田高质量按期投产贡献力量。

(原标题:中国石油所属企业中标乌干达油田地面总承包工程

 

责任编辑:吴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