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土俄首脑将举行会谈 或讨论双边关系及全球局势

发布时间:2022-08-05 16:2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综合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将于当地时间8月5日在索契举行会谈,这是双方短期内的二度会面。双方或就双边关系及全球局势进行讨论。

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克里姆林宫新闻处的消息称,普京和埃尔多安计划详细讨论俄土多方位合作的议题,包括进一步扩大经贸关系的前景和能源领域联合战略项目的实施情况,还将继续就国际议程中的迫切问题交换意见。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土耳其方面表示,地区和全球的发展以及双边关系将被提上议程。

伦敦国王学院中东研究所访问研究员埃尔索伊说,“凭借在粮食协议中扮演的角色,土耳其成功地将自己定位为俄罗斯与国际社会沟通的外交渠道。”

原标题:土俄首脑将举行会谈 或讨论双边关系及全球局势)

 

责任编辑:李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