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塞舌尔启动阿联酋资助的5兆瓦太阳能光伏电站

发布时间:2023-01-04 11:03:17     来源:商务部网站

《国民报》12月21日消息,塞舌尔启动由阿联酋资助的5兆瓦太阳能光伏电站,这是该国的第二个清洁能源项目。

该项目由阿布扎比清洁能源公司Masdar和塞舌尔公用事业公司共同开发,由阿布扎比发展基金(ADFD)资助。项目包括位于Ile de Romainville的5MW太阳能光伏电站、位于 Mahe的3.3MWh储能系统和保障光伏电站安全稳定供电的33kV系统。预计每年将节省约200万升燃料,抵消6000吨二氧化碳。

ADFD已承诺在七个融资周期内提供3.5亿美元的优惠贷款,以支持发展中国家可再生能源项目。

原标题:塞舌尔启动阿联酋资助的5兆瓦太阳能光伏电站

 

责任编辑:李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