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亚五国和美国“C5+1”模式部长级会议在哈萨克斯坦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01 16:27:2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月28日,中亚五国和美国“C5+1”模式部长级会议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哈萨克斯坦副总理兼外交部长特列乌别尔季、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乌兹别克斯坦代外交部长赛义多夫、塔吉克斯坦外交部长穆赫里丁、吉尔吉斯斯坦外交部长库鲁巴耶夫和土库曼斯坦副总理兼外交部长梅列多夫出席了会议。

  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哈萨克斯坦副总理兼外交部长特列乌别尔季表示,各方讨论了打击恐怖主义、粮食安全、能源和环保等问题。

(原标题:中亚五国和美国“C5+1”模式部长级会议在哈萨克斯坦举行)

 

责任编辑:李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