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企签约新加坡最大垃圾焚烧电厂项目 助力当地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23-04-20 16:33: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高雨晴、温宇楠

记者19日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下称“山西电建”)获悉,该公司签约新加坡最大IWMF垃圾焚烧电厂项目。

  据了解,项目建成后,预计可日处理垃圾2900吨,物料回收设施可日处理物料250吨,将有助于当地生活垃圾的处理走向资源化、减量化和垃圾焚烧发电的绿色发展之路。

  山西电建相关负责人表示,上述项目是该公司加速国际业务转型的关键步伐,为下一步深耕新加坡市场奠定坚实基础。未来将深入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和国际产能合作,加快能源业务“走出去”,深耕东南亚区域市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中企签约新加坡最大垃圾焚烧电厂项目 助力当地绿色发展

 

责任编辑:李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