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萨克斯坦出台液化石油气、丙烷和丁烷临时出口禁令

发布时间:2023-11-23 17:10:04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国际文传电讯社阿斯塔纳1115日电,为满足国内需求,哈萨克斯坦能源部出台命令,临时禁止通过公路和铁路出口液化石油气、丙烷和丁烷(在产品分成协议或矿产资源开发协议框架内出口的情况除外),禁令自1114日起生效,有效期为6个月。

今年8月,哈能源部曾宣布3年内禁止通过公路、6个月内禁止通过铁路出口液化气,目前决定对两种运输方式实行统一的6个月出口禁令。

(原标题:哈萨克斯坦出台液化石油气、丙烷和丁烷临时出口禁令)

 

责任编辑:林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