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能源部长称俄方正与伊朗就油田合作进行讨论

发布时间:2018-03-19 00:00: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伊朗日报》37日报道,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36日表示,俄罗斯石油公司可能会在321日前与伊朗签署合同,在伊朗的油田开展合作。

诺瓦克还表示,伊朗准备向俄罗斯供应原油,但这将取决于未来与原油买家的协议。

俄罗斯和伊朗政府间委员会联合负责人在一次会议上称俄罗斯和伊朗将签署的这份合同预计会成为伊朗和欧亚经济联盟国家于20185月签署自由贸易协定的范本。

伊朗与欧亚经济联盟间的自由贸易区谈判开始于2015年,自由贸易协议的签署已经被多次推迟。

(原标题:俄罗斯能源部长称俄方正与伊朗就油田合作进行讨论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