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非洲开发银行将与国际太阳能联盟一道推动非洲太阳能发展

发布时间:2018-03-21 17:37:22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尼日利亚使馆经商处

据尼抨击报313日报道,非洲开发银行将与国际太阳能联盟合作,在非洲扩大太阳能发展,这是点亮非洲和非洲能源倡议的重大推动力。

该行和国际太阳能联盟将共同为尼日利亚的太阳能开发和部署提供技术支持与知识转让。根据该行的声明,双方还将开发离网太阳能金融工具,同时还将为非洲的国际太阳能联盟成员发展独立的大型太阳能发电企业。

作为双方新协议的一部分,国际太阳能联盟将支持非洲开发银行的“沙漠太阳能”倡议,该倡议旨在将非洲的沙漠转变为新的能源来源。通过与合作伙伴一道努力,该倡议将在撒哈拉地区开发1000万千瓦太阳能系统,该计划预计将为2.5亿人提供电力,其中9000人将使用离网系统。

(原标题:非洲开发银行将与国际太阳能联盟一道推动非洲太阳能发展)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