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国家石油公司2016年交易利润达2500亿奈拉

发布时间:2018-04-12 15:34:39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尼日利亚使馆经商处

据尼日利亚《每日信报》410日报道,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NNPC)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NNPC)财务方面负责人本周二宣称,该公司通过诸如关闭多余账户,完善财务审核,推进原油直销,提高融资效率等手段在石油价格低迷的不利背景下扭亏为盈,从将其业绩由2015年的1230亿奈拉的亏损提升至2016年实现2500亿奈拉盈余。

具体而言,其收入从2015年的2万亿奈拉提升至2016年的2.3万亿奈拉,增幅超过10%。受益于彼时国内汽油价格上升,其石油产品销售额从8200亿奈拉上升至1.4万亿奈拉,增幅达75%。负责人表示,若不是由于16年三角洲安全形势恶化及汇率下跌等影响,公司业绩将更为突出。

(原标题:尼国家石油公司2016年交易利润达2500亿奈拉)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