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阿尔伯塔省政府考虑收购跨山能源管道

发布时间:2018-04-13 14:43:31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卡尔加里总领馆经商室

据加拿大《环球邮报》2018411日报道,阿尔伯塔省长诺特利(Rachel Notley)表示,省府考虑收购跨山能源管道(Trans Mountain Pipeline),以确保管道扩建项目成功实施,实现阿省原油扩大向亚太市场出口。

近日管道所有人金德摩根加拿大公司(Kinder Morgan Canada Ltd.)发布声明称,如果5月底以前BC省政府不停止对管道扩建项目的阻挠,公司将停止该项目资金投入,目前已停止非必要项目支出。项目总投资74亿加元,已获得联邦政府批准,但因BC省反对而拖延日久。

对于金德摩根公司声明,阿省政府和加拿大联邦政府均表示考虑为项目提供融资支持,或采取其他挽救措施,包括由阿省政府直接接手该项目。而BC省长表示,即使阿省政府接手,也无法打消BC省民众对该项目环境影响和漏油风险的担忧,重申坚决反对该项目。

(原标题:加拿大阿尔伯塔省政府考虑收购跨山能源管道)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