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政府动态 >

正文

李凡荣出席第16届国际能源论坛部长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5 17:17:19     来源:国家能源局网站

49-13日,国家能源局副局长李凡荣赴印度出席第16届国际能源论坛(IEF)部长级会议。

会议期间,李凡荣先后会见了IEF秘书长孙贤胜、阿根廷能矿部联合秘书马科斯·普尔托、加拿大自然资源部助理副部长菲利普·詹宁斯,分别就第17IEF部长级会议筹办工作,中阿、中加能源合作等事宜与各方进行了沟通。闭幕式上,李凡荣代表中国政府宣布,中国将于2020年主办第17IEF部长级会议。

作为第17届会议主办国,中国正式接任IEF执委会主席国,部长级会议闭幕后,李凡荣还主持召开了新一届执委会会议。

(原标题:李凡荣出席第16届国际能源论坛部长级会议)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