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官访美 推进两国产业、能源、贸易合作

发布时间:2018-04-26 15:08:21     来源:商务部网站

韩《G&E Times424日报道,韩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官白云揆18日至23日访问美国,与美政府及政经界、智库人士等会谈,探讨两国产业、能源、贸易等合作方案。产业部表示,当前,韩国获得美232调查豁免,韩美FTA修订协商达成原则一致,韩美贸易关系不确定性有所缓和;在此情况下,白长官访美有利于推进两国构建面向未来的经济合作关系。

能源方面,白长官与美洲开发银行(IDB)总裁进行了会谈,就扩大智能大厦和能源储藏装置等领域合作、共同开拓中南美市场达成了一致。电子零部件研究院与马里兰大学计划在新能源材料、下一代电池等领域扩大人才交流、交换研究内容、进行共同研发等合作。

(原标题:韩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官访美 推进两国产业、能源、贸易合作)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