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丹麦气候大臣:欧盟新的可再生能源目标将促进丹麦出口

发布时间:2018-06-19 16:20:25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丹麦经商参处

丹麦《今日新闻》618日报道,欧盟各国于上周达成一致:2030年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比例达到32%。丹麦能源、能效和气候事务大臣利勒霍尔特对此表示欢迎。

根据欧盟统计局数据,丹麦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比例在欧盟国家中排名靠前,2016年已达到32.2%2030年计划达到50%。利勒霍尔特表示,丹麦将继续支持欧盟设定更高的目标,这将有助于应对气候变化、促进出口和增加就业。

丹麦能源协会副总经理Anders Stouge表示,欧盟达成的新目标将有助于丹麦创造更多财富,欧盟的目标每提高一个百分点,每年丹麦出口将增加25亿丹麦克朗。

丹麦绿色智库Concito负责人Christian Ibsen对欧盟达成32%的目标表示欢迎,同时表示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对促进丹麦出口意义重大,丹麦应像瑞典、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国一样提出35%的目标建议。

(原标题:丹麦气候大臣:欧盟新的可再生能源目标将促进丹麦出口)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