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签署命令成立原子能发展署

发布时间:2018-07-23 18:08:59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乌兹别克经商参处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19日签署《关于采取措施在乌兹别克斯坦发展原子能的命令》和《关于成立直属内阁的原子能发展署的命令》,同时任命茹拉别克·米尔扎马赫穆多夫为该署署长。 

两份命令要求乌相关部门在今年10月前完成《和平利用原子能法》草案的编撰工作,在今年年底前完成编写《2019-2029年乌兹别克斯坦原子能发展构想》草案,在2019年6月前确定原子能发展系列投资项目,在2019年11月前完成编写《2019-2029年国家原子能发展计划》草案。

阿布扎比港哈利法工业区内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项目位于阿布扎比以北60公里,目前园区基建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图为工人们在示范园内工作。

全球航运贸易的枢纽、世界能源供给的重镇、位于海湾之畔的“沙漠玫瑰”阿联酋,正经历快速的经济转型。过去4年来,在两国领导人引领和支持下,中国与阿联酋合作呈现全面、务实、高效、快速发展的新格局,两国以“一带一路”为主线的交流合作成果丰硕、亮点纷呈。

在共建“一带一路”过程中,中方推动优质产能走出去的同时,紧扣阿联酋经济多元化需求,同时不忘民生这道“必答题”,赢得阿方的广泛赞誉。

原标题: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签署命令成立原子能发展署

 

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