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克兰国有石油天然气公司将在8月份提高天然气国内市场 价格

发布时间:2018-07-31 14:11:31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727日消息,乌国有石油天然气公司发布公告,计划在今年8月将私营开采天然气的采购价格提高至每千立方米8088格里夫纳(不含增值税)。

7月,该公司宣布天然气实验采购价格为每千立方米7629格里夫纳(不含增值税),6月为6900格里夫纳(不含增值税)。

该司指出,“由于6-7月是传统的天然气季节性的低需求时间,‘石油天然气公司’没有获得任何天然气供应商报价。所以公司将在8月提高价格”。

8月份,“石油天然气公司”将工业用气价格提高1.7-1.8%

(原标题:乌克兰国有石油天然气公司将在8月份提高天然气国内市场价格)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