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能水部发布新能源项目信息

发布时间:2018-08-17 16:04:48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黎巴嫩使馆经商处

太阳能光伏农场:120至180MWp,分布在黎四个主要地区,每个地区的容量在30至45MW之间 - 目前处于评估阶段。

风电场项目第1轮Akkar地区有三个风电场,产能分别为66MW,66MW,88MW ,项目已获得批准,PPA(私营部门通过购电协议)由政府签署。

风电场项目第2轮:200至400MW分为四个项目,每个项目的产能范围在50到100MW之间 , 目前处项目意向书征询阶段。

储存太阳能光伏:210至300MWp分为三个项目,每个项目的范围在70到100MWp之间。无论光伏电站的规模如何,每个项目的最低电池能量存储要求为70MW - 70MWh 。目前处项目意向书征询阶段。

水力发电厂:产能分别为233MW(河流计划)和315MW(峰值方案),分布在32个地点 ,目前处项目意向书征询阶段。

黎巴嫩也正在实施许多小规模光伏项目,其中包括在公共建筑物上安装光伏系统以及街道照明、太阳能水泵项目。节能中心的清洁能源计划获得了黎巴嫩中央银行(BDL)的资金补贴,许多个人小型住宅和商业光伏项目也已逐步落实到位。

原标题:黎能水部发布新能源项目信息)

 

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