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复兴开发银行拨款1.5亿欧元在格建首个地下储气库

发布时间:2018-08-29 15:32:29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阿塞拜疆经商参处

格鲁吉亚总理表示,德国复兴开发银行将向格鲁吉亚石油天然气公司提供1.5亿欧元,在格鲁吉亚境内建设天然气地下储气库。天然气地下储气库项目总成本约为2.5亿美元,它将由格鲁吉亚石油天然气公司和国际金融机构共同筹资建设。

该项目由法国Geostock SAS公司提供可行性研究,储气库容量 2.8亿立方米,约占格鲁吉亚年天然气消耗量的5%。该储气库计划于2018年开始建设,将于2021年竣工。

格鲁吉亚每年消耗约25亿立方米的天然气,天然气主要来自阿塞拜疆。

(原标题:德复兴开发银行拨款1.5亿欧元在格建首个地下储气库)

 

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