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29家公司竞争天然气管道合同

发布时间:2018-09-29 15:28:5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坦桑尼亚经商代表处

据悉,至少有29家跨国公司表示有兴趣进行可行性研究,并建造一条将天然气从坦桑尼亚输送到乌干达的管道。

能源部副部长苏比拉·马加卢(Subira Mgalu)表示,坦桑尼亚和乌干达已就该项目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根据TPDC的说法,这条管道将从达累斯萨拉姆开始,经坦噶港至姆万扎的维多利亚湖港口,然后过境至乌干达。但乌干达建议使用从乌干达到坦桑尼亚的原油管道经过的Hoima-Tanga走廊。

(原标题:29家公司竞争天然气管道合同)

 

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