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信息发布 >会议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国际合作司与韩国驻华大使馆 共同主办中韩能源资源第三方市场合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17:32:06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1213日,国家能源局国际合作司与韩国驻华大使馆在北京共同主办了中韩能源资源第三方市场合作研讨会。

双方在会上就能源领域第三方市场共同开发政策、第三方市场合作情况及潜在合作机会、第三方矿产资源开发、金融机构对第三方市场共同开发支持政策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双方愿意继续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与韩方发展战略的对接,把各自优势和双方政策结合起来,探讨扩展两国合作领域,并共同开拓第三方市场,共享合作和发展红利;支持两国企业按照市场化原则,共同开拓能源第三方市场,助力两国经济和能源发展。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