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政府动态 >

正文

中方:期待通过卡塔尔国埃米尔塔米姆访华增进双方政治互信

发布时间:2019-01-30 17: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宋蕙

(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9日在北京表示,中方期待通过卡塔尔国埃米尔塔米姆此次访华,进一步巩固中卡传统友谊,增进政治互信。

  耿爽指出,近年来,中卡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两国坚持平等相待、相互尊重,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在能源、基础设施建设、金融投资等领域合作成果丰富,人文交流密切,人员往来频繁。

  “塔米姆埃米尔即将对中国进行的国事访问,是他时隔4年多再次访华。中方期待通过此次重要访问,进一步巩固中卡传统友谊,增进政治互信,深化两国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内各领域合作,推动中卡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耿爽说。

(原标题:中方:期待通过卡塔尔国埃米尔塔米姆访华增进双方政治互信)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