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萨哈(亚库特)共和国电网并入俄统一国家电网

发布时间:2019-02-07 17:00:05     来源:商务部网站

俄远东发展部网站122日消息,俄萨哈(亚库特)共和国中央电网将与俄统一国家电网相连,相关工程已于今年年初开始启动,并网工程造价达190亿卢布,包括建造两个新的输变电中心。此前,萨哈(亚库特)共和国电网独立于俄国家统一电网之外,得益于雅库茨克电力公司实施的玛雅等变电站的建设及改造工程的完工,使并网连接成为现实。至此,萨哈(亚库特)共和国成为俄联邦第79个由国家统一电网覆盖的联邦主体。

俄萨哈(亚库特)共和国行政长官尼古拉耶夫表示,这是该地区一直期待的一个重要历史性事件,将极大提高能源供应可靠性,同时,该地区工业生产者也将通过电价下调获得经济效益。

(原标题:俄萨哈(亚库特)共和国电网并入俄统一国家电网)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