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信息发布 >会议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国际合作司与阿布扎比能源局 共同主办可再生能源合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04 17:34:40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图片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图片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图片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34日,国家能源局国际合作司与阿布扎比能源局在北京共同主办了可再生能源合作研讨会。国家能源局监管总监李冶与阿布扎比能源局局长阿维达?穆尔氏德?穆尔共同主持会议。阿联酋驻华大使、阿布扎比能源局和中方有关电力企业参加研讨会。

双方在会上就两国可再生能源发展政策、技术研发、加强对阿可再生能源投资与金融支持等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双方愿意继续深化两国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合作,把各自优势和双方政策结合起来,共享合作和发展红利;支持两国企业按照市场化原则,加强在阿布扎比及第三方市场的合作,助力两国经济和能源发展。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