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信息发布 >会议 >

正文

首届里海经济论坛将在土库曼斯坦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06 18:23:59     来源:商务部网站

土库曼斯坦东方网2月25日报道,首届里海经济论坛将于2019年8月12日在土国家旅游区阿瓦扎举行。

该论坛议题包括为实施多领域大型区域合作项目创造条件,讨论里海地区在全球经济中的作用,以及里海五国在油气、电力、交通、贸易、旅游、农业等领域的投资吸引力等。与会者将有机会参与商讨投资合作项目和规划,交流自由经济区和经济特区建设和发展经验,探讨数字经济领域合作以及建立合资企业前景等。

届时里海沿岸国家政府、经济部门领导,银行、商协会、工业家企业家联盟、工商界、专家学者和媒体代表,以及对里海经济合作感兴趣的国家、外交使团和国际组织代表将出席论坛。

近日,该论坛官方网站已上线,感兴趣者可查询论坛有关新闻以及土经济发展和优先投资领域等相关信息,并进行论坛在线报名注册。链接如下:

https://cefavaza2019.gov.tm/

原标题:首届里海经济论坛将在土库曼斯坦举行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