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南苏丹石油部长:感谢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为南苏丹油田复产所作的努力

发布时间:2019-05-07 16:18:04     来源:经济日报

南苏丹石油部日前发表声明说,受内战影响停产的纳尔油田1日正式复产,初始产量为每日5000桶,目前南苏丹日产油量达17.5万桶。

南苏丹石油部长埃泽基勒·卢勒·贾特库斯说,感谢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为南苏丹油田复产所作的努力,这将帮助南苏丹经济快速走向正轨。贾特库斯表示,随着图尔和曼加油田5月底陆续复产,南苏丹石油日产量有望增加7万桶。

南苏丹经济高度依赖石油。自201312月起,南苏丹爆发全国范围武装冲突,大量原油开采设施被迫关闭。世界银行数据显示,冲突期间,南苏丹产油量从高峰时期每天35万桶降至12万桶。20189月,南苏丹冲突各方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签署和平协议。

(原标题:南苏丹石油日产量达17.5万桶)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