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投资者看好埃塞俄比亚采矿业

发布时间:2019-05-30 17:29:18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埃塞俄比亚采矿业正在成为潜在中国投资者感兴趣的地区,埃塞俄比亚政府努力吸引外国公司开发该国丰富的矿产资源。

埃塞俄比亚国家矿业与石油部长Assefa Kumsa在接受采访时称,埃塞尔比亚政府欢迎有经验的外国投资者参与本国的采矿业,越来越多的中国投资者寻求参与到勘探和生产这个东非国家尚未开发的矿产和天然气资源。

Kumsa在接受新华网采访还表示,近年来,随着中国企业在埃塞俄比亚整体投资领域的不断扩大,采矿业已成为潜在中国企业的优先投资领域,吸引了大量的资金。

Kumsa透露,最近有数十家中国公司获得了埃塞俄比亚采矿许可。

埃塞俄比亚拥有不同类型的矿产资源,从黄金、铂、钾到铁、石油和天然气储量不等。

今年2月,埃塞俄比亚和吉布提两国政府与保利协鑫天然气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签订“埃塞俄比亚—吉布提石油天然气项目”合同,建设全长767公里天然气管道。

(根据有关资料编译整理)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