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巴经济走廊重要能源项目中电胡布2号机组并网发电

发布时间:2019-06-04 17:10:4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刘畅

(中电胡布2号机组并网发电。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528日,中巴经济走廊重要能源项目之一——国家电投中电胡布2×660兆瓦燃煤发电项目2号机组成功并网发电。

继1号机组于20181228日成功并网后,中电胡布公司与各参建、运维团队通力协作,加快推进2号机组建设及调试工作,525日成功实现汽轮机首次冲转并进行发电机吹扫,527日机组再次启动,冲转至3000转每分,机组轴承振动、瓦温等主要参数指标优良,经过各项电气试验后满足并网条件,于528日一次并网成功。

中电胡布项目作为中巴经济走廊重要能源项目下的3座大型火电项目之一,由国家电投集团旗下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简称“中电国际”)与巴基斯坦HUBCO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是中电国际控股的首个海外绿地项目。目前,中电胡布公司正着手进行各项可靠性试验,为两台机组顺利进入商业运行做准备。

(原标题:中巴经济走廊重要能源项目中电胡布2号机组并网发电)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