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信息发布 >会议 >

正文

国际译丛|欧盟可持续能源周(EUSEW)将在布鲁塞尔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5 18:29:34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图片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2019年度欧盟可持续能源周(EUSEW)将于617日至21日在布鲁塞尔举行。今年的活动围绕“塑造欧洲能源未来”这一主题,规模有望比近几年更大。届时,将有约3000名参会者及演讲者齐聚布鲁塞尔参加90多场会议。

欧盟可持续能源周以为欧洲构建安全的能源未来为重要内容。它集聚公共部门、私营企业、非政府组织和消费者,致力于推动节约能源,以及清洁、安全和高效的可再生能源转型。

欧盟可持续能源周于2006年启动,由中小企业执行机构(EASME)与欧盟委员会能源主管部门密切合作组织。

(根据欧盟官方网站信息编译整理)

编辑:Cherie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