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能源资讯 >

正文

2019商洽会签约经贸项目251个,“绿色能源牌”项目占10.5%

发布时间:2019-06-14 17: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旌亚

(当日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13日,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淡会(下称“商洽会”)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昆明举行。当日签约项目共251个,其中内资项目236个,外资、外经项目15个。

当日签约的内资项目主要来源于中国24个省、区、市。其中,北京、上海、广东等重点区域签约项目111个,占签约总数的47%。外资、外经类签约项目则主要来源于中国香港、缅甸、泰国等国家和地区。

(当日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年来,云南省持续聚焦绿色产业发展。签约项目中,涉及云南省八大重点产业、绿色发展“三张牌”及数字经济产业项目共203个,占81.5%。其中,“绿色能源牌”项目26个,占10.5%;“绿色食品牌”项目74个,占30.0%;“健康生活目的地牌”项目63个,占25.4%。

据悉,本届商洽会会期7天,共有来自74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20个国内省市区的3348家企业参展。期间,云南省还将积极举办各类招商活动。

(原标题:2019商洽会签约经贸项目251个 “绿色”项目逾六成)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