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智利牵头推动安第斯电气集成项目

发布时间:2019-07-25 16:48:44     来源:商务部网站

智利《三点钟报》22日消息,6月刚刚上台的智能源部长霍贝特表示,政府正在区域内领导一个雄心勃勃的能源一体化项目,即安第斯电气集成系统(Sinea),目前正在该领域进行多项尝试。这是一项由智利领导发起的、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和秘鲁等国参与的合作倡议,旨在促进安第斯国家间的能源互联,允许国际电气互通。目前几国正在探讨协调商业、运营和电气的有关法律法规。玻利维亚以观察国身份参与,这是该国首次将政治冲突抛在一边,与智利共同参与区域性的具体合作项目。

霍称,项目具备多方面的积极性。首先,集成系统为智利国内用电提供了灵活性,并提高了能源供应的安全性。其次,通过高效和可持续地整合可再生能源,为智利电力系统提高了稳定性和弹性。最后,不同地理空间的可再生能源之间将实现互补。

(原标题:智利牵头推动安第斯电气集成项目)

 

责任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