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捷克拟成立煤炭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01 17:19:25     来源:商务部网站

捷通社7月30日报道,捷克环境部长布拉贝茨在当日的政府会议之前表示,政府拟成立煤炭委员会,由环境部长和工贸部长共同负责,委员会成员预计16-17人,由来自各领域的专家组成。

报道指出,成立煤炭委员会是仿效德国的做法,旨在研究捷克能源转型问题。捷克是全球第15大煤炭生产国,电力主要来源是燃煤。目前捷克发电量43%是通过燃烧褐煤,30%为核能发电,仅有11%来自可再生能源。政府计划到2040年,将煤炭发电占比降至10%-15%。

(原标题:捷克拟成立煤炭委员会)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