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肯尼亚今年计划出口40万桶原油

发布时间:2019-08-21 16:06:23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臻、储信艳

肯尼亚石油与矿产部副部长安德鲁·卡马乌20日表示,肯尼亚今年计划出口40万桶原油,成为原油出口国。

肯尼亚目前正在实施一项“早期石油开采计划”。卡马乌说,原油出口将在该开采计划的框架内进行。首批20万桶原油在今年第三季度出口,第二批在年底进行。

卡马乌说,按计划,肯尼亚将日产2000桶原油。在肯尼亚洛基查尔到拉穆港的石油管道竣工之前,肯尼亚将通过其他交通设施运输原油。

肯尼亚的石油勘探始于2012年。根据勘探公司披露的数据,目前肯尼亚石油探明储量预估为7.5亿桶左右。

原标题:肯尼亚今年计划出口40万桶原油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