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信息发布 >招投标 >

正文

伊拉克-约旦电力连接项目设备

发布时间:2020-12-10 18:22:03     来源:商务部网站

项目名称:伊拉克-约旦电力连接项目设备

发布日期:2020-12-8

所属行业:电力

项目地点:亚洲,约旦

项目有效期:

项目详情:约旦国家电力公司总经理阿姆贾德宣布,开始为伊拉克-约旦电力连接设备的招标准备技术规范,预计将于明年初进行招标。

项目第一阶段包括扩建400 kV 的Resha电站,包括增加两个容量为240 MVA的变压器以及其他所需设备,预计供应和实施工作将在2023年初完成。

项目第一阶段,约旦将为伊拉克提供150兆瓦的电力,为期3年,双方可通过协议予以续约。第二阶段旨在加强约旦与伊拉克之间的电力连接系统,以使两国之间进行更多的能源交换。

(原标题:约旦正准备对伊拉克-约旦电力连接项目设备进行招标)

 

责任编辑:夕月

*本网站不对该项目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或可行性做出任何形式的保证,基于此信息而产生的任何法律后果与本网站无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