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数据资料> 数据>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

2018-01-03 11:15:33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logo-en

【简介】

俄罗斯天然气公司在俄罗斯、独联体国家以及俄罗斯境外拥有70多家子公司,负责油气生产、提炼以及销售工作。截至20161231日,俄罗斯天然气公司的油气探明储量(SPE-PRMS标准)达到27.2亿吨油当量。

在俄罗斯石油行业中,俄罗斯天然气公司生产和炼化的紧密联系是首屈一指的。在炼油量方面,俄罗斯天然气公司在俄罗斯排名前三,产量位居俄罗斯的第四位。

俄罗斯天然气公司出口全球50多个国家,通过其广泛的零售网络在俄罗斯境内外销售其产品。

【主营业务】

俄罗斯天然气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油气勘探、生产、炼化以及石油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企业。

(根据俄罗斯天然气公司网站资料编译整理)

 

编译:韩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