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数据资料> 数据>

哈萨克斯坦原子能工业公司

哈萨克斯坦原子能工业公司

2018-01-10 11:30:56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Macintosh HD:Users:xiangli:Desktop:E758B4A4-158F-4B7D-AEA7-5489DE9D9F09.png

 

【简介】

哈萨克斯坦原子能工业公司(以下简称“哈原工)旗下包括沃尔科夫地质勘探公司、3个矿业局(斯捷普矿业局、中央矿业局和第六矿业局),以及乌里宾斯克冶金厂,员工约2.3万人。

哈原工逐渐恢复了镀、钽和铌产品的高技术生产,并积极推动国产铀出口。通过多年努力,哈原工已经成长为大型多元化控股公司,旗下包括73家企业。

【主营业务】

哈原工从事铀矿开采和铀精矿生产,主要任务是建立核燃料产业链缺失的环节。哈原工主要在3个产铀地区:舒-萨雷苏斯科耶(占总储量60.5%)、瑟尔达林斯科耶(12.4%)和北哈矿区(16.5%)进行工业开采。

(根据中石油网站资料整理)

 

编辑:席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