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数据资料> 数据>

东盟能源中心

东盟能源中心

2018-08-01 14:46:36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简介】

东盟能源中心(ACE)成立于199911日,是东南亚国家联盟机构中的一个独立的政府间组织,在东盟能源领域扮演中心角色,代表东盟10个成员国在能源领域的利益。

【主办方】

东盟能源中心由印度尼西亚能源矿产部主办,办公室位于雅加达。

【使命】

通过提供相关信息和专业知识,加速东盟内部能源战略的整合,以确保能源政策和方案与该地区经济增长和环境可持续性相协调。

【理事会】

东盟能源中心由理事会领导,理事会成员由成员国的高级能源领导人和东盟秘书处的代表组成。

【成员国】

东盟能源中心10个成员国分别是: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菲律宾、新加坡、文莱、越南、老挝、缅甸、柬埔寨。

  (根据东盟能源中心网站资料编译整理)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