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数据资料> 数据>

埃及

埃及

发布时间:2019-11-22 14:04:30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能源发展规划

发展目标

埃及正在加大对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和利用,以此摆脱以石油和天然气发电为主的产业格局,使国内的供电结构得以改变,埃及电价也将随之走低,继而使大众受益。埃及计划到2022年,利用可再生能源提供约1/5的发电量,其中风能12%、水能5.8%和太阳能2.2%。埃及太阳能计划的目的是到2027年实现3.5GW的装机容量,包括2.8GW的太阳能光伏和700MW的太阳能光热。除此之外,埃及还计划到2022年产生7.2GW的风电。该计划呼吁重要的私营部门参与进来,并指出私营部门将作为主导该计划目标的2/3

政策法规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关于加强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五年实施纲要(2016-01-22)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关于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2014-12-25)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阿拉伯埃及共和国联合新闻公报(2012-08-30)

中埃发表建交50周年联合新闻公报(2006-11-07)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关于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联合公报(2000-11-07)

(根据外交部网站、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产品《能源卡片》资料整理)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